抹茶糯米团子

小圈/wb:抹茶芝士糯米团

林中仅一柳【第十章】眼泪

【第十章】眼泪


话音未落,我被自己狠狠的吓了一跳,我在说什么?尴尬的无地自容,恨不得赶紧逃离这个奇怪的漩涡。我的脸颊开始滚烫起来,头也垂的更低。


果不其然,林一疑惑不解的目光投了过来,我更加窘迫。


“其实没关系的吴桐,你的基础本来就不是很优秀,老师没有强迫你必须学习很好,你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,压力太大会脱发哦~”


林一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,声音轻松,甚至还开了开玩笑,她的戒尺已经彻底藏进了抽屉,我好像不具备让她将其拿出来的吸引力。


“嗯…好”我喃喃的回答,大脑一片空白,正准备转身离开的我忽然想起了什么,


“老师…刚才的事…对不起…”


“嗯?”林一似乎用力回忆了一下我道歉的原因,随即她道“没事,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,抽时间跟杨柳道个歉吧。”


“好…”好像确实没什么能说的了,还是得离开呀。


“等等”林一的声音忽然想起,我回头,她与我对视,微笑“吴桐,老师和杨柳的关系你应该看到了,希望你不要误会,老师并不是会随便体罚学生的老师哦~以后也请你多多照顾杨柳啦~”


说罢还调皮的眨了眨眼,她真好看啊,我瞬间沦陷,也不顾她说的有点宣示主权意味的话语,只呆呆的点了点头。


林一满意的勾了勾唇角,低头开始检查我的试卷。


我知道林一再没有把目光投在我离开的身影上。


我回到自己房间,反锁上门,顺着墙根坐下来,我需要冷静。


我下意识的抱住自己,“吧嗒”一声,一滴水掉在地板上,我惊讶于我的脸颊也出现了湿意,却发现眼泪已经不受控制的喷涌而出,我伸手想抹掉它们,却发现仿佛再与我对着干的泪水,怎么也擦不完。


我一定是疯了。


没有嚎啕大哭,我怕极了门外的情侣可以听到,我也没有立场哭出声,凭什么呢,我到底算什么呢,不巧与她们同住在一起的普通学生吗?可是是我先认识的杨柳,也是我先喜欢上林一的啊。


该死,我开始觉得好冷,秋天果然是让人悲伤的季节呀。


林一,林一


我轻轻含着这个名字,好像这样我就能离她近一点。不知怎的,我就这样睡着了。


再次醒来,早已艳阳高照,我头疼欲裂,挣扎着坐起来,翻出温度计,夹在腋下。


走出房门,发现本就宽敞的房间显得格外冷清与宽阔,空无一人。


我从冰箱里拿出一点自己的零食,窝在沙发里,打开电视。其实,电视里在放什么我根本看不见,剧烈的头痛让人无法集中注意力。


五分钟到了,我取出温度计,努力集中精神,看向刻度,38.9,发烧了,真是稀奇。


我没有退烧药,只好去附近的药店,胡乱套上外套,穿着拖鞋就出了门。


路上很安静,秋天的风不会太冷,随着落叶轻轻描绘着属于这个季节的弧度。


来到药店,我看到了此刻最不想看见的两个人。


林一,杨柳。


她们在外用药台,杨柳穿着好看的连衣裙,站的姿势却略微奇怪,想也知道为什么。


阳光轻轻打在林一的侧脸,将她认真选药的神情衬的格外动人,她温柔而又强势的搂着杨柳。


我别过头,随手拿了个退烧药,去吧台结账。





————

过渡章差不多啦

接下来就是大转折啦

喜欢的朋友点个小心心支持一下吧

(ಥ_ಥ)

评论(7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