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糯米团子

小圈/wb:抹茶芝士糯米团

林中仅一柳【第八章】

谢谢大家这两天的支持

这章终于有拍啦⭐️



【八】滚出去

杨柳穿着家居服很好看,连体纯棉海绵宝宝的,我记得是杨柳上次考试进步的奖品,她开心了好久,之后就一直穿着。


我的是超级普通的纯棉睡衣,穿上松松垮垮,倒是舒服的很。


我俩牵着手慢腾腾的走到林一房间门口,敲响房门,便听到林一让我们进去。


我低着头悄悄瞄了一眼林一,她面无表情,手指在桌边轻轻敲着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杨柳战战兢兢的开口:“老…老师。”


林一也不看她:“怎么,急着要挨打了?”


“…没有。”


“那行,你先站着。”


我俩对视了一眼,不再说话,乖乖站好。严肃的林一自带威严,坐在那里就让人不由得缓了呼吸。


林一从抽屉里拿出三张卷子,两张空白的,一张填的满满的。


看我们吓的差不多了,她终于开口:“这是语文试卷的标准答案,吴桐你先重新做一遍,然后对照答案订正。”


我一下愣住了,就这样?


林一见我没反应,皱皱眉:“有问题?”


我结结巴巴的开口:“在…这里订正吗?”这怎么也不如挨一顿打划算啊,在林一面前填试卷也太尴尬了,我根本没法集中注意力。


“不然呢?去那个茶几填写,给你一个小时,做完给我。”


鬼使神差的,我乖乖的到茶几边坐下,但还是竖起耳朵,想听听林一是怎么教训杨柳的,难道也要她和我一起坐在这个小椅子上傻傻的再填一遍试卷吗?


杨柳应该在偷偷瞄我,被林一呵斥了一句,只好低头听训:


“上次怎么答应我的来着,自己说”


“我…我没考到要求的名次,老师就会…会打我”


“哦?自己说应该多少下”


我听见杨柳的声音已经有点哽咽了,充斥着委屈与恐惧“我是第十八名,离前三差十五名,一名十下,一共…一共一百五十下…老师…我错了…”


“现在知道错了有什么用,来,先挨打,之后去和吴桐一起订正试卷吧。”


杨柳忽然意识到林一又要在我面前打她,抓住林一的手,哭腔浓重“老师…不要”


林一却以为杨柳在抗拒挨打,声音变得冰冷“看来是给你面子了,本来想让你穿着睡衣挨打,既然要让你记住,来,脱了吧。”


林一已经步至杨柳身后,她手里的戒尺看起来好重,一想到之后这戒尺还会落在我身上,我不免有些害怕,但又忍不住悄悄抬头看着她们,索性,她们都背对着我,看不到我静悄悄的注视,手下的卷子被我的手中的汗浸的有些潮湿。


杨柳看来还是很怕林一发火的,一边哭一遍解开胸前的扣子,慢些,脱裤子为什么解上衣的扣子?天呐,她穿的连体睡衣,那不是说明,杨柳会全裸?


这太尴尬了,我都替杨柳尴尬,我看着她撑在桌子上,一动不敢动。我因为坐在小椅子上,一抬头就能看到杨柳双腿间的私密,我能感到自己的脸颊也滚烫了起来。


杨柳也意识到了这些,哭喊着“吴桐…吴桐别看…”


林一显然意识到了,头都没回的开口“吴桐你出去吧,一会把卷子送过来。”


我磨蹭着站起来,刚走至门口,就听到戒尺破风的声音,紧接着的是拍击在肉上的巨响,我听到杨柳的闷哼,一时迈不动步伐,僵硬的站在门口。


一下一下的鞭挞伴随着杨柳越来越大的痛呼,余光看到杨柳的臀部已经漫出了一片深红,每一下惩罚都伴随着杨柳身体的颤抖,她伏在桌子上的角度越来越低,最终上半身只能趴在桌子上,她轻轻喘着气,眼泪划过脸颊滴落到桌面,汇成一片小小的河流。


杨柳的趴下的角度很容易就看到我了,她显然误会了我只是一时走神,以为我竟然在看她笑话,她的声音凄厉又委屈


“吴桐…吴桐你出去!”


我反应过来正准备落荒而逃,就听到林一冷冰冰的声音,仿佛也压抑的愤怒,


“看够了吗?滚出去!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有拍啦!

快没有存货了呜呜呜,

可能要贴吧和这里同步更新了

希望大家多多点心心支持呀😭

会加油更新的


评论(3)

热度(12)